|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金瑞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充电保暖鞋, 加热保暖衣, 发热保健腰带, 电池和加热装置, 加热保暖手套, 移动电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按摩腰带(MKL-5060/5061,YL618E)
按摩腰带(MKL-5060/5061,YL618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按摩腰带(MKL-5060/5061,YL618E)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13:52
  询价
详细信息

“按摩腰带(MKL-5060/5061,YL618E)”参数说明

型号: MKL-5060,MKL-5061,YL618E 商标: 美康莱
产量: 2000

“按摩腰带(MKL-5060/5061,YL618E)”详细介绍

  甩脂腰带是由微电脑技术与高效振动运动装置融于一体的高科技强能削脂机。内置两个的强有力的555型大动力电动机作削脂动力,能以每秒200次的高频振击体内多余脂肪,以大孤度的摆击方式使身体共振而加快身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以达到削脂健身的双重功效。产品内部设有微电脑自动工作模式,可逐步自动加强运动力度,给使用带来更多的舒畅感,也可手动调节运动的力度以适合不同的需要。(数码显示工作状态,双震动器,加热可选,普通彩盒包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